close
今天歸寧,而且是母親節……
(為什麼要提母親節,待會就知道了)
謝謝哥哥一早就來到溪州,
這樣才可以早早回台中……
(我有點壞,嘿嘿嘿!)
哥哥先把我丟到婚紗店化妝,
然後幫忙載東西回新家。
今天人還是很多,等了好久好久,
直到哥哥打電話來,她才剛要開始,
可能由於哥哥的催促,讓造型師有點亂了,
這次化妝就有些小問題,
例如黏眼睫毛的膠黏到下眼瞼,
整個妝就有點花了……
回家的路上剛好米小兔到車站,
想說順便去接她們,
而她和另一位同事的提前到來,
剛好可以請她們幫忙換裝,
(今天三套禮服:金色→水藍色→
粉紅色)

但在車上笑的太開心了,妝就更慘了……
今天來的人並不會很多,

社團來的也沒幾個,

還好古箏班的熱情捧場(感動ㄋㄟ),

大部份因為母親節的緣故,

不克前來參加……

和昨天相比,

歸寧就輕鬆多了,

再加上大多久未連絡,

讓我不顧形象,多哈拉幾句……


當天第一件禮服

第二件禮服(也是結婚送客時穿的禮服,造型不同……)

第三件禮服……

 
後記:樂極生悲??

 
婚宴結束,事情處理差不多,

原本想直接回新家,

可是老公要求一起還婚紗,

於是他坐車,我騎我的小50

後面還載著舜舜,

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但不知是連日來的忙碌,

人有些晃神,

竟然沒注意到前方欲停的BENZ

說時遲,那時快,

50上的二人就飛了出去……

想不到這次還動員到救護車,

在醫院照了X光,

嗯,一切正常……

記得那時的舜舜,

可能嚇壞,嘴唇發白,

還好他沒事,

不然會很愧疚……

後來聽大姐說問他有沒有事,

他竟然回答“這是我的業”,

小二小朋友竟說出這樣的話……

難過的是,我的小50就這樣離開我了,

其實它是可以修好的,

不過大家都建議可以換新車,

可憐的小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