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開車的第4天,
不過昨天之前都是看錄影帶,
昨天才摸到車……
   *  *  *  *  *
4月10日
由於早上要面試,
和教練改了上課時間……
(中午上課,熱!!)
教練先帶我熟悉場地,
並告知要考試項目,
倒車入庫、S型……還有什麼??

帶到某個定位開始上課,
看樣子以為是S型,
(有左轉、右轉的……)
後來才知道是“路邊停車”,
教練和我說了一些“指令”,
反覆練習N遍,
還是無法掌控離合器~~
不是太快,就是沒動,嗚!!

當車子沒前進時:
我:教練,車子怎麼不動?(心裡想:是不是壞了?)
教練:不會是車子的問題……
      你一直踩著煞車又不放離合器,
      車子當然不會前進……
   *  *  *  *  *
4月11日
以為今天會複習昨天的路邊停車,
結果是教新的,
(昨天的我忘了耶……)
叫做“曲線進退”,
(它是不是傳說中的“S型”?)
和昨天一樣,
車子不是太快就是不動,
(離合器要跟我作對!?
練了幾遍就看不到教練的“暗號”,
教練說我轉方向盤時,
不知是緊張還是怎樣,
會把右腳移離煞車的位置……
到後來教練還下車,
留我獨自一個人開,
(不要,這樣沒人幫我踩煞車……
還好沒有什麼狀況,
(旁邊有其他車就不敢開……)
下課鈴響了,
教練還讓我開回停車場,
結果遇到狀況無法立即反應,
某個路段壓到線,
然後,可怕的警鈴響起……
   *  *  *  *  *
已經練習二天,
還是抓不準離合器,
(一直覺得我沒踩到底……)
問了教練,
如果改成自排的還要再繳500大洋,
ㄟ,那就算了,
不過離合器的問題不克服,
真怕自己會考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