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4日
今天的太陽很大,
教練的火氣也很大……
(可能沒遇過這麼笨的學生吧!
休息了二天再開車,
一堆指令都忘光光了,
之前教練只有教S型前半,
今天要教後半,
不過看我一直記不起來,
他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非常恐懼地開車,
不時教練投以求救的眼神……
教練說他沒有說話就表示沒問題,
而且就照著他之前講的做,
不要自己在那裡“亂來“……
   *  *  *  *  *
4月16日
今天太陽還是一樣大,
可是教練的心情似乎還好,
一樣繼續做S型的動作,
做了幾趟,
教練就叫我去考試場地實作……
一切還算順利,
接著又教我做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的動作,
勉勉強強還可以,
(指令回家後就還給教練了……)
然後是上坡的練習,
又被罵了~~
教練叫我放開離合器,右腳踩油門,
我竟然二個一起踩!!
雖然沒熄火,但車子發出怪聲……
   *  *  *  *  *
4月17日
一到駕訓班就被告知,
5月9日要筆試和路考,
那不是剩沒多久??
教練再復習路邊停車的動作後,
又直接至考場練習,
今天應該還算順利,
只是上坡路段還是小小的慘,
教練說這樣上坡起動怎麼辦?
天啊,有要考上坡起動??
到底是考哪些??
   *  *  *  *  *
4月18日
什麼?今天教練讓我一個人在考場場地開??
不會吧,待會警鈴應該會一直做響……
第一趟,ㄟ,竟然一切都OK,
真不敢相信……
第二趟,哈哈哈,S型倒退時被困住了,
一直向教練求救……
到底是出了什麼錯呢?
好像是方向盤轉太慢囉……
(還是修正不夠?)
今天上坡路段勉強可以,
但油門踩太猛了……
接著教練又教換檔,
不過他先教我離合器的踩法……
離合器呀離合器,
希望我早點習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