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帶阿布散步,
都沒什麼特別的,
就一圈一圈地走……
昨晚帶阿布去散步,
遇到一個騎著三輪車的小男孩……
(當時我正在清“黃金”)

小男孩:阿姨,可以摸狗狗嗎?(一開口就是阿姨?真的老了……)
我:可以呀!記得回家要洗手喔!(好心提醒……)
小男孩:狗狗會不會咬人呀?
我:不會……
小男孩:狗狗會不會跳起來?
我:會……(會撲人)
小男孩:被牠抓到會不會痛?
我:一點點……(阿布指甲有點長,太久沒剪了……
小男孩:牠看起來很大……(13吋,很大??)
我:牠是中型犬啦……(可能聲音太小,小男孩沒聽到)
小男孩:牠幾歲了?
我:二歲多了……
小男孩:二歲就是大型狗嚕……(像在自言自語)

接著小男孩騎著他的三輪車走了,
奇怪,他不是要摸阿布(應該想玩吧)?
看他一付戒慎恐懼的樣子,
也難怪啦,
雖然阿布是13吋小米,
可是牠站起來快和小男孩一樣高了,
所以顧忌很多……
只是小男孩年紀小,
還懂得“哈啦”,
而且很有禮貌,
臨走前還會說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