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5日
BABY今天32週了!
最近他越來越有活力了,
沒事就手舞足蹈的,

不然就是打著規律的節奏,
(剛開始以為心跳咧……)

有時候被弄的超不舒服的,
(尤其是踢我的側邊)
可是當他沒有動靜又會開始擔心:
BABY是不是怎麼了?
好矛盾喔!
看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心中充滿著期待,
真希望能早一點看到他!
(不過他還是得待夠時間)
但是又有些許的不安,
BABY是否健康?
自己是否能勝任媽媽這個角色?
家裡的支出……
這些不安都來自於未知吧?!
BABY呀,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長大唷!!



11月27日

時間過的好快,
二個禮拜一下子就過了!
今天又是產檢的日子……
因為號碼比較後面,
再加上老公早下班,
決定先去掛號然後再去吃飯……
來到美X,號碼才到4號,
先到櫃台掛號,
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改成5號,
由於老公去停車還沒進來,
覺得還是維持原來號碼好了,
結果基本檢查好,老公還沒進來,
在等待的時候,
突然聽到“陳XX”,
ㄟ,我不是說維持原來的號碼??
進去之後,
醫生說我前面的人都還沒人來,
所以先輪到我,
原來如此……
他說我二個禮拜就胖了1.5公斤似乎多了點,
叫我要控制一下比較好,
呵,最近真的是吃太多了,天氣冷嘛……
接著問了醫生是否要注射新流感疫苗?
醫生建議施打,
再問是不是媽媽有抗體,BABY就會有抗體?
(小妹告訴我的)
答案是肯定的,
呃,似乎打了會比較好……
聊了一下,老公還是沒進來,
後來醫生說還是先照照音波好了,
正要照時,老公剛好進來(他時間算真準),
醫生努力向我老公說明施打的益處……
BABY現在是2159公克,
不過體型小了點……
上次醫生在孕婦手冊畫了一個我看不懂的東西,
這次終於知道原來是BABY位置示意圖,
圓形是頭,曲線是身體,叉叉是肚臍,
BABY頭一直都是朝下的,
我又誤會他了……
(因為側邊一直被踢,以為他是左右躺)

12月2日
昨晚看電視,
隨意轉到Discovery頻道,
剛好正在播“人體奇航:從受孕到分娩”,
可能因為小BABY的關係,
老公和我都看的入神……
短短十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從一個小胚胎發展成一個個體,
看似簡單,其實不簡單,
(其間會經歷一些變化)
他的存在真的都是一個奇蹟!!
想到日劇“愛與寬容”裡說的每個生命生下來都有他的意義……
BABY今天33週了,
雖然不知道他的意義是什麼,
(或許是以後的功課吧~想太多)
但是我感謝這份奇蹟!!

12月4日
為了BABAY健康著想,
今天決定去打疫苗……
可是,怎麼一大早就看到這樣的新聞:
38週的孕婦打了疫苗胎死腹中!!
(雖然說是和疫苗關係不大,而是高齡……)
呃,心裡又開始掙扎,
到底要不要去打呢?
不過新聞後面,
醫生說沒打比沒打的風險高,
還是建議孕婦施打,
嗯,就去吧!
祈求菩蕯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