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趁著帶阿布洗澡的空檔,

一個人跑去中友晃晃,

看著看著,來到t牌的專櫃,

挑一件淺灰色毛衣,

試穿出來,

發現有人試穿的某件咖啡色棉T不錯,

因此試穿了同款綠色的,

ㄟ,好像咖啡色的比較好看,

最後決定買咖啡色,

店員A說拿一件“新”的給我;

(可是上面的吊牌有點不平整,

且店員A眼神有點閃爍……沉思

至於毛衣,

原本的淺灰色也在店員A的建議下,

改成淡紫色的……(後來發現是“芋色”)

星期一,高高興興穿新衣,

卻發現棉T的袖口車線竟斷了!!目瞪口呆

當天晚上跑去專櫃換,

店員B看到後說車一下就好了,

不過當時我堅持要換一件,

店員B說要調看看,大概一個禮拜……

不到二天,就通知我去拿,

興沖沖地跑去拿,

結果,一眼就看出那個吊牌,

還是原來那件!!

只是加了道工~~袖口重車過,

當下我跟店員A說我是要另一件新的,

她說因為全省沒貨了,

一直說服我接受那件,

看我似乎不想妥協,

於是說要不要不換別的顏色??

(現場也只那件綠色的啊!!)

生氣,生氣,生氣她們的行為,

如果沒有其他新的,

就直接講明了,

沒經過人家同意,

就自行加工,想魚目混珠!!勃然大怒

(而且車的更醜了……)

要不是那個吊牌,

可能會被騙了……

上次買他們家的外套,

後來發現上面有小瑕疵,

想說是特價品就不要計較,

這次竟然……

下次,不要再去那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