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
滂沱大雨讓駕訓班四處積水,
很難練習,
教練也怕會打滑,
所以今天單純去外面道路駕駛……
   *  *  *  *  *
5月6日
今天情況似乎不好,
車子熄火二次……
第一次在S型前進,
教練說怎麼到現在還會熄火??
第二次等閃黃燈,
還好教練沒看到,
不然臉會綠了……
   *  *  *  *  *
5月7日
繼續練習……
這次是上坡起步時給他熄火,
真慘!!
更慘的是在換檔穩定測試時,
竟壓到線,警鈴大響,
這樣子就會被扣16分耶……
   *  *  *  *  *
5月8日
這是考試前最後一天練習,
但狀況還是不好……
在倒車入庫時,
竟然壓線了!!
(扣16分,不,來回是32分……)
後來教練出現,
(通常教練現就表示有問題)
說我S型倒退也壓到線,
呃,我不知道……
後來才發現原來左邊後視鏡位置不對,
看的角度有誤差,
以致狀況頻出……
   *  *  *  *  *
5月9日
今天要測驗了,
心裡太緊張,
以致於昨天睡不好……
早早(7點前)到駕訓班,
大伙兒再一同坐遊覽車到監理站筆試,
筆試還算OK……
接著回到駕訓班,
開始令人害怕的路考了!
聽到朋友們說就當平常在練習,
可是平常沒有那麼多人呀!
因為昨天的情形,
駕駛前還和教練確認後視鏡的位置,
我可不想因後視鏡的問題被扣分……
S型,OK;倒車入庫,OK,
奇怪,警鈴怎麼響了?
原來前面那台在路車停車壓線,
學員被請下車了,
看了更緊張……
上坡前測試的教練上車,
緊張,緊張,
停在規定的位置,
(據說我太早煞車了……)
開始做上坡起步,
怎麼沒有車子“隆隆”的感覺?
不管了,油門踩多點,
直接給他上去……
那個教練人好好,
告訴你前面測試開慢點,
換檔穩定測試時還提醒開左邊點,
我是有聽到,
但是太緊張無法反應,
最後有沒有換到三檔我也不知道……
下車時腿一直在發抖,
教練也調侃不要發抖了,
我也不想,可是太緊張了……
後來問教練我到底有沒有過,
結果是,過了,真HAPPY!!
當天晚上就拿到駕照,
厚厚厚……


考試當天ㄘㄨㄛ/
ㄘㄨㄛ/的照片……(看的出來很緊張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