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日
原本以為拉梅茲呼吸法只要上網找資料即可,
結果,有看沒有懂,
因此決定去上課,
可是哪裡有課程呢?
平時產檢的美X沒有開,
剛好附近的新X東有,
上個月就有課了,但太晚報名,
只好這個月去了……
上課之前一直擔心不是去那邊產檢,會不會被趕出來呀?
報到時拿出孕婦手冊,
護士小姐看了一下,
有點戲謔地說:啊美X沒有開呀?參觀一下我們醫院吧……
我只有笑笑回答沒有,然後進去,
還好他沒趕人……
在網路上看到“廓清式呼吸”五個字,
原來是指腹部呼吸呀!
由於護士小姐幽默的解說,
1個多小時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他說拉梅茲呼吸法各家版本略有不同,
ㄟ,不知道美X是怎樣的?
最後填了美X生的問卷,
拿了一袋贈品,
有油飯、紙尿褲、紗布手帕……
難怪那麼多準媽媽喜歡上課,
只要多上幾個課,
一些小東西就齊了,
根本不需要買……

12月11日
又到了產檢的日子,
掛完號,做基本檢查,
天啊,小紙棒怎麼又變色了?
更慘的是雙腳有水腫,
心情開始變差……
這次不像上次這麼幸運,
等到8點多才輪到我,
一進去醫生又針對我的體重增加太快叮嚀,
他說不單是擔心我生產後身材恢復問題,
而是怕會有妊娠毒血症的問題,
所以要我控制一下飲食,
叫我少吃澱粉類的東西……
由於儀器有誤差,
BABY竟然只增加7公克!?
上次2159公克,這次2166公克,
(就是說這次胖了2公斤都是我……)
他還是趴著不讓人看他的小臉,
BABY呀,不要這麼害羞呀!
爸比和媽咪都好想看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