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日
BABY 37週又3天了,
這週開始要每個禮拜跟醫生報到了……
哇,今天人好多,
可能原本星期五產檢的人都跑到今天了,
等了好久、好久,
走去外面散步一圈再回來,
還是沒輪到我,
一時興起,決定到樓上參觀一下,
二樓是產房和育嬰室,
說真的,育嬰室的小嬰兒每個都好像喔!
眼睛都閉著,包巾包的緊緊的……
玻璃窗上的“賞嬰時間”,
讓老公和我笑了;
(BABY出來也會這樣被賞個幾天……
三樓以上是病房,當然不得其門而入囉……
一直到12點多,終於聽到我的名字了,
呵,一個禮拜胖了1.5公斤,
因為沒有頭痛、水腫等症狀,
醫生也懶的理我的體重了,
問他有關下腹不舒服的事,
以及陣痛到底是怎樣?
他說我的情形只是假性陣痛,
照超音波時,
原本醫生還是頭、心臟、胃……地講,
可能我一直問BABY幾時出來,
(我好像有點盧……)
他說還照的出他的側臉,沒趴著,
(醫生說胎兒要出來臉都會趴著)
我說他之前不是都趴著?
醫生笑著說可是這次他沒有呀!
且他的頭還沒往骨盆腔前進,
所以不可能一個禮拜內就出來……
神奇的是,BABY這次才2637公克,
醫生說上次有誤差,
還稍微看了一下我的肚子,
說我的肚子滿小的,
應該沒有上次量的那麼重……
怎麼這幾次體重都有誤差?
到底BABY是怎樣呢?
這會害我擔心耶!
最後醫生告訴我要多多去散步,
我說這樣會比較快生?
他說不是,是比較好生……
醫生可能會覺得奇怪我為什麼要快點生?
因為,我不想坐月子做到過年,
and,我要魔羯寶寶……(任性的媽媽)


1月3日
今天難得太陽公公露臉,
醫生交代要多多散步,
和老公決定去東海大學晃晃,
順便為倒數幾週留下記憶……
出門時想說散步穿布鞋好了,
卻發現自己沒辦法綁鞋帶,
只能靠老公幫忙,
嗚……
從大門口一直走到夜市那邊,
原本想買襪子的,
一進店裡老闆就問我需要什麼,
我說隨便看看,
隔沒多久,
老闆就跟我說貝比的襪子在裡面,
呃,我要買我的……
最近是流行爆米花嗎?
光是攤位就好幾家;
原本想找繼光街香香雞的,
結果,沒有,
只好隨便買個大雞排和飲料,
再走回東大享用……
在校園裡隨處可見一家人出來逛,
看到別人的小朋友,
每個都好可愛,
不知道幾時可以帶BABY出來?
還有和我一樣的孕婦在散步,
都為了最後幾週在衝刺吧!?
(看來肚子都不小了……)
走回停車處的路上,
累了想在旁邊的花台石階上休息,
卻發現太矮了自己很難坐下,
又一次挫折……


跟28週時相比,肚子變好大,衣服被撐到變形……(文學院)


這是在工學院……


既然來東海,當然要拍教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