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8日
距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
可是所謂的產兆都沒出現,
而且最近小BABY的胎動變少……
(還是我變遲鈍)
由於提早到美X婦產科,
我的號碼又後面,
做完了基本的檢查後,
和老公到綠園道用餐,
嗯,冷冷的天吃火鍋最舒服了!
產檢時和醫生說了我的疑慮,
因此照超音波時醫生順便聽了胎心音,
一切都正常!
不過可能他受不了我的遲鈍,
(我一直問怎樣才知道胎動正常)
叫我去待產室做胎兒監測……
這是我第一次來待產室,
聽著小BABY的心跳聲,
還有隔壁產婦的叫聲,
感覺,很不舒服,
只想逃離那裡,
頻頻問護士什麼時候可以走?
大概過了半個小時終於解脫,
想到我生產還是要來這裡,
ㄟ,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