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9日
今天早上有落紅的情形,
打去美X,護士小姐說距離生產應該還有三天,
而老公問他二姐則說一個禮拜,
這個,反正就還有一段時間……

昨天聽到琪說上次她和瑩去新竹唱歌,
許久沒到KTV突然好想去,
而且小BABY出來應該也沒時間去了吧?
可惜琪有事,
只有和老公二人去好X迪,
說是唱歌,其實都在吃東西……
欣聞瑩要來台中,
又和她們喝下午茶敘敘舊,
一切看似OK……
傍晚回娘家吃飯,
一下車就覺得褲子不對勁,
廁所一看,竟然破水了!!不會吧!?
最快速度吃完晚餐,
老公先和美X婦產科連絡,
急急忙忙衝向美X……
到了診所,張醫生先診斷情況,
嗯,開了1公分,
但因為破水,先安排到待產室……
還是來到令我不舒服的待產室,
今晚除了我,還有個孕( 產)婦已在產房生產,
不時傳來她的哀嚎聲……
護士先幫我吊點滴,並注入催生針,
肚子開始有陣痛的感覺,
護士說離生產還有一段時間,
叫我先睡一下,
可是這麼痛怎麼睡的著呢?
護士告訴我在開4公分前都可以無痛分娩,
再考慮……(因為要6張小朋友,貴!)
7點多產房那個產婦終於解脫被推了出來,
聽到她家人鼓譟聲音,
“幾點生的?”、 “7點30生”……
李醫生這時出來看到我,
就說BABY選這個時候要出來也沒辦法……
隨著那產婦生產結束,
待產室除了BABY的心跳聲就一片寂靜……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那種疼痛越來越難忍受,
我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
突然小BABY心跳變慢(因為缺氧?),
護士提醒我用拉梅茲呼吸,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可是根本不聽使喚呀!
護士還幫我注入氧氣……
經過“急救”終於恢復正常,
但同樣情形又再發生,
為了小BABY著想,
(其實自己也痛到受不了了)
決定無痛分娩了,
注射完後稍稍可以休息了……
凌晨4點多,
護士再來探視我的情形,
發現小BABY要出來了,
趕緊CALL醫生來,
就這樣被推入產房,
前前後後大概半小時吧!
小BABY呱呱落地,
提前向這個世界報到!
身長49.5公分,重2920公克,
看起來,好小喔!
也好醜,像個小老頭,呵……




接著我被推去病房,
小BABY也到育嬰室,
暫時和她分離了……
(直到賞嬰時間才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u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